崔权xi

宇宙玻璃心,拒绝一切指点。

【俞亮时光】请适度撩拨易感期的Alpha

*Alpha俞亮 x 未分化时光

*不懂还有没有后续,ooc警告

*短小一发,不喜勿喷。


    俞亮最近憋屈得很。他的易感期到了,知情者还有为了跟他培养默契而一起同居的时光。

    时光作为一个尚未分化的少年郎,这几天的乐趣就是撩拨那个总是冷静自持、优雅高贵的Alpha。

    “时光,把你的头和脚拿开。”俞亮第n次忍住想把时光踹下床的欲望,一口气憋在心里,最后只能重重地呼出。

    时光这皮猴子,已经从最开始抢他杯子里的水喝发展到现在对他动手动脚,浑然不知易感期的Alpha有多危险。

    “啊?”时光面上无辜,明亮的双眸中却满是恶作剧得逞的狡黠。他就是喜欢看俞亮又气又恼但又不得不忍着的样子,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把你的脚从我腿上拿开!还有你的头,再凑过来,我脖子都得给你顶折了!”俞亮一手抵着时光的额头把他推开,一手伸进被窝里,把那条“不速之腿”抓住“丢”出去。

    “哎哟!不要这么小气嘛!”时光又是没心没肺地呵呵两声蹭回俞亮身边,“我这是在跟你培养默契呢!”

    温热的身(身区)紧贴着自己的左侧,俞亮咬牙切齿地抬手就给了被窝里那只在自己小(月复)打圈的手一巴掌。

    “时光!”俞亮的心慌了,一贯沉稳的脸上也浮现了怒意,他感觉到自己身体有了些难以启齿的反应。

    “干……干嘛啊,碰一下又不会少一块肉。”时光被俞亮吼了一声,略微尴尬地收回了手。这个Alpha板起脸来真吓人。

    俞亮见时光还在嘴硬,这几天憋着的气一下就上来了:“你再碰我,就别怪我不客气!”

    “干嘛啊,我又不是Omega,碰你一下又没什么……”时光本来就只想着开玩笑的,看到俞亮反应这么大,也不免心虚,反思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这是Omega的问题吗!这明明就是……算了!”俞亮见时光那副眼神飘忽的心虚模样,心里的气一下子就(氵世)了,他根本没办法对他发火。

    “好……好啦!不碰你就是啦!”时光想道歉却死要面子,结果嘟嘟囔囔地说了句“扫兴”,直接把俞亮又一次起爆。

    “扫兴?”俞亮又气又笑地连点了好几下头,霸道清冽的信息素在房间内散开,恨不得让床上这个不知所谓的少年俯首称臣。

    时光还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但是Alpha的威压无法忽视,所以他现在是一个乖巧的鹌鹑。

    时光在假睡,可眼睫毛还在偷偷颤动。

    “时光。”俞亮故意压低了嗓音凑到时光耳边说话,“我让你扫兴了,那你让我jìn兴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俞亮这该死的Alpha,竟然抓着他的手去碰他的那里!!!

    “妈妈!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sāo扰易感期的Alpha了!”时光在心中绝望地忏悔着,“但是……不得不说……好大……”

    惊觉俞亮似乎还想抓着自己的手伸进裤(衤当)里,时光吓得直接瘪了嘴,哭丧着脸快速从心:“小俞老师,我错了!”

    俞亮瞧见时光那委委屈屈的小媳妇儿样突然气全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莫名其妙的无力感。这人什么时候才分化啊……

    “知道错了?”

    “知道了。”时光感觉自己心跳速度加快,脸颊也越来越烫。怕俞亮发现端倪,便底下了头不敢看对方。

    “还敢吗?”小俞老师现在的语气还颇有一股老师的味道。

    “不敢了……”

    “嗯,那你睡吧。”说完就准备下床。

    时光看俞亮突然下床下意识问了一句:“你去干嘛?”随即恨不得马上打自己一巴掌。

    俞亮那边坚挺着呢,现在不睡觉下床还能干嘛!

    俞亮神情复杂地凝视了时光一会儿,接着一声不吭地走向卫生间。

    床头的两盏灯还亮着,时光平躺着盯着天花板发呆,耳边好似能听见卫生间内传出的轻微chuǎn息声。他握了握自己的右手,那种触感还清晰的留着……

    妈妈,我不干净了。

评论(79)

热度(4141)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