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权xi

宇宙玻璃心,拒绝一切指点。

【俞亮时光】俞亮是王子殿下(ABO)

*ooc预警。

*无脑文,认真你就输了。

*Alpha=乾元,Omega=坤泽,亮A光O。


第一章

  01

    时光用了两天时间确定自己穿越了,又用了十天时间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

    十二天前他与俞亮在兰因寺吵了一架,原因非常无聊,可他当时很生气,气得要连夜离开兰因寺。他都走到一半了,周围黑漆漆的很吓人,在他打退堂鼓的时候,俞亮追来了。可接下来一道白光闪现,他的意识就来到了这里。

    “这不就是格泽曜日吗?那为什么是我穿越了,却不是……他回来了呢?”时光托着下巴趴在窗台上发呆,“俞亮也来了吗?”

    “快走快走!皇宫里发告示了!听说王子殿下要举办一场舞会选妃!”窗下跑过的人大声嚷嚷着。

    时光的视线跟随着那人。这情节,还真像那些老旧的童话故事。

    “时光!你这个疯小子!就没见过哪个Omega像你这么懒!能看上你的Alpha真是瞎眼了!快点滚过来把菜择了!”楼下传来一声厉骂。

    时光收回望向窗外的视线重重地叹了口气,他这又是什么灰姑娘设定啊。

    “速度快点!要是我们看榜回来这些芸豆还没剥完的话,你今天晚上就别睡觉了!”一个穿着优雅端庄的女人瞧见时光走过来,立刻原形毕露,脸上满是尖酸刻薄。

    “妈妈,我们快去吧!去晚了,王子殿下万一错过我了呢!”一旁穿着俏皮的女子跺了跺脚,催促道。

    “好了好了,妈妈知道了,看你急的,王子在见到你之前肯定看不上别人的。”女人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弯,慈眉善目地对着自己的女儿调侃道。

    时光看着两人母慈子孝的,心里暗暗撇嘴,如果真是童话情节,这俩铁定炮灰,王妃一定是个漂亮又善良,而且还能和小动物对话的人。

    时光认命地剥着芸豆,他一点都不在意那个王子和那个告示。他不属于这里,他也不会喜欢那个王子,因为他已经有了自己的“格林”王子。

    说来也好笑,那天吵架是他们刚确认关系的第二天。一个Alpha,一个Omega,为了是否分床睡的问题吵了个翻天。时光想把两张床并起来一起睡,俞亮却觉得分开睡更好。时光说俞亮假矜持,明明在他分化前就同床睡过,现在害羞个什么劲!俞亮觉得时光太不矜持!AO有别,他们才刚在一起,婚前xing行为是不可以的!这个Omega根本不知道他对自己来说是多么的诱惑!

    “哼!什么狗屁格林王子!到现在还不来解救他的灰公子!”时光把剥好的一颗芸豆狠狠地丢进菜篮里。

    “你怎么就确定小亮也来了?”

    熟悉的声音时隔两年忽然响起,时光楞在了原地。他不敢回头,他怕又是自己的错觉。

    “小光。”

    “我回来了。”

    

  02

    “诶,褚嬴,你怎么也到这儿来了?出现在我这个灰公子身边,莫不是我的教母妈妈吧?哈哈~”收拾好心情,时光的鼻头还是红红的。许久没见,他不想让重逢场景太过煽情。

    “我不知道啊,就是那天跟你下棋,你先睡一觉,然后白光一闪,我再清醒的时候就到这儿了。”褚嬴还是那套装扮,半透明的样子,和这个西方童话背景有些出入。

    “你离开不是两年前吗?穿越竟然也有时间差?”旧友重逢的感觉时光说不出,就是人轻飘飘的,心底里充满了暖意和惬意。现在的他,全身细胞都快乐着。

    “可能吧。”褚嬴看了看周围,突然凑近时光身边笑得八卦,“小光,那你这两年和小亮如何了?你分化成了坤泽还是乾元?”

    “哼。”时光听到俞亮就有气,鼓着腮帮子道,“分化成Omega了,也就是你们古代说的坤泽。”

    “那你和小亮不是刚好绝配吗!”没有扇子的褚嬴双手一拍,兴奋道,“小亮15岁就分化成了乾元,你迟了些,但是却分化成了坤泽。你们两个若是能成,也不妨为围棋界的一段佳话。”

    “谁跟他佳话了!”时光嗤道,“我刚跟他吵完一架呢!”说完又觉得有些委屈。

    刚吵完架就到了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好不容易见到了褚嬴,这可是他的亲人啊,是他没有明说却一直放在心里尊敬的师傅和朋友啊!他心中的委屈终于有了倾诉的对象。

    “你说说!我们都在一起了,睡一块儿怎么了?之前没在一起的时候还可以睡一张床呢,怎么谈恋爱了就开始装矜持了?”时光越说越气愤,越气愤芸豆剥得越快,仿佛是把这芸豆当俞亮的脑袋拧,刷刷没两下,一大袋芸豆竟然给他都剥完了。

    褚嬴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嘴狗粮,皱皱鼻头,直觉齁得慌。

    “小光,要我说啊,这次你可能是错怪小亮了。”褚嬴行至对面的小矮凳上坐下,语重心长道。

    “我怎么错怪他了!谈恋爱前还对我那么宠呢!怎么在一起后就这也不能碰他,那也不能碰他!那我和他在一起干嘛啊!还不如分手算了!”

    “你啊。”褚嬴笑着摇摇头,“你是坤泽,小亮是乾元对吧?而且你俩都对对方倾心吧?”

    时光不清楚褚嬴要说什么,但是也知道一味的闹脾气并不能解决问题。对待这份感情他很认真,他想和俞亮一起走到最后。

    “嗯。”时光不太乐意地嘟着嘴,抬了抬下巴算是回应。

    “我呢,也是个乾元。要说谁最懂乾元啊,那肯定还是乾元。像我们乾元如果真心喜欢上一个人,那么对方的许多举动都容易让我们情难自禁,尤其你还是个坤泽。也许,小亮是因为珍视你而不是假矜持呢?我觉得你还是要去问问小亮他是怎么想的。恋人之间,沟通很重要!”

    “我……”时光泄气地趴在自己膝盖上,“我现在想和他沟通也没办法了,我都不知道他在哪儿。”

    “小光,你来这儿的这段时间去外面看过吗?”

    “外面?”时光想了想说,“刚来那两天出去逛过,但是被这家的恶后妈给抓回来了。”

    “我这是什么命啊!刚交的男朋友不愿意和我睡觉就算了,还来到这个破地方遇上个后妈,成了灰公子!”时光哀嚎着。

    “但你在这里遇到我了呀。”褚嬴学着时光的样子,托着下巴笑嘻嘻地说。

    时光仔细想想觉得褚嬴说的有道理,两手一拍大腿:“你说得对!去他的俞亮!还是你好!”

    “哼,现在知道我好啦,以前还嫌我唠叨呢。”褚嬴嘚瑟地晃了晃脑袋。

    时光摆摆手:“哎呀,那不是小时候不懂事嘛!别介意,别介意!”

    “那小光,我们趁着那恶女人不在,出去看看吧!我很好奇这边的世界长什么样呢!”

    “好!说走咱就走啊!你有我有全都有啊!”今天他时光大爷与褚嬴重逢,心情好!嘴里唱着豪迈的歌曲,刻意隐藏住心中对恋人的那份思念。

    “对了,小光,教母妈妈是什么意思啊?”褚嬴跟在时光身后问。

    “就是……就是……”时光变小的音量突然提高,“诶,褚嬴!这次回来不走了吧?”

    “不走了吧!我还想看你和小亮生宝宝呢!然后我来教他下棋!你和小亮的孩子,天赋一定不差!”褚嬴用指甲盖想都知道时光是在岔开话题,不过从字面上来看,他大概也猜出了是母亲之类的称呼。算了,毕竟重逢第一天,他褚嬴大人有大量,就不和小光计较了!

    “谁!谁要和他生宝宝了!”虚张声势地提高音量,红霞却悄悄爬上脸颊。

    “哦~不和小亮生啊,那小亮会和谁生宝宝呢?真期待啊,一眨眼的功夫,你们都成年了呢,可以孕育下一代了。”

    “他敢和别人孕育下一代我切了他我!”刚刚还在害羞的时光听到褚嬴这么讲,翻书似的变了个脸,咬牙切齿地做了个手刀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啊。”

    两年的时光好像并未改变什么,他们还是一如从前,嘻嘻哈哈地往中心街走去。

    

  03

    “时家那疯儿子又溜出来了!”周围路人看到时光都避之不及。

    “小光,他们干嘛躲你啊?”褚嬴一手遮在嘴旁,一边弯下腰小声问道。

    “管他呢!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时光双手背在身后,大大咧咧地直步向前。

    “殿下!殿下!王子殿下出来了!”

    人群开始骚动,所有人都往城门方向涌去。

    “小光!王子殿下要出来了!我还从没见过这个时代的王子呢!我们去见见吧!”褚嬴雀跃道。

    时光点点头:“嗯,我也没见过呢,走吧,去凑凑热闹去!”


  04

    当时光好不容易挤到人群的前列时,城门打开,人们噤了声,躬身弯腰,分列两旁给骑jun队让路。

    时光也学着大家的样子,偷偷抬起头想瞧瞧现实中的王子会长什么样。

    “小光小光小光!快看快看!”褚嬴激动得蹦起来。

    “干什么我看着呢!”时光奋力探头,他被这姿势弄得都快斜视眼了。

    “小光快看!是小亮!”作为旁人瞧不见的存在,褚嬴看得那是毫不费劲。

    “俞亮?!”时光一听到俞亮的名字也顾不上行礼了。整个人猛的直起身,在人群中格外突兀。

    也许心有灵犀真的存在。

    就在时光起身那一瞬,俞亮的视线正好看了过来。

    四目相对,眼中的情感彼此均不陌生。

    是他。

    是他!

    “停下。”随着俞亮的话音落下,周围的骑军和侍从都停下了脚步。

    “殿下,怎么了?”身旁的管家恭敬问道。

    俞亮没有回复管家的话。他翻身下马,径直走向这十几天来日思夜想的人。

    “我又进入《格林童话》了……”时光盯着身穿王子服正向他疾步走来的俞亮喃喃道。

    “终于找到你了。”眼前这有点呆的Omega是如此的熟悉,俞亮根本顾不得他人如何作想,一把拉住时光的手,牵着人家就往队伍中走去,将还陷在他帅气中的Omega抱上马。

    人群再次嘈杂。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谁也摸不透王子殿下是什么意思,怎么突然就看中那个疯子呢?

    “殿下……”管家犹豫着开口。

    “告诉父皇母后,不举办舞会了,我的王妃就是他了。”言毕搂着身前的时光,双腿一夹,领着骑军一同前行。

评论(6)

热度(74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